兰帕德吊射过线半米未算进 44年前争议一幕重演

2010-06-27 22:39:53 来源: 网易体育 举报
0
分享到:
T + -
兰帕德的吊射明显越过球门,但主裁判拉里昂达示意球没有进……

网易体育6月27日报道:

北京时间6月27日,南非世界杯1/8决赛英格兰德国的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时,出现极具争议的一幕,兰帕德在禁区外的吊门打在横梁下沿弹进门里又弹出,主裁判拉里昂达认定此球未进。【策划:凭什么足球误判不能改?

兰帕德吊射过线1米被判未进
视频:兰帕德吊射过线半米被判未进

德国vs英格兰 兰帕德右脚吊射遭误判
兰帕德右脚吊射,球完全入网却遭误判

快讯:第38分钟兰帕德远射 皮球入网1米被判无效
截图:兰帕德的射门明显入网近半米

当时英格兰前场进攻,由于德国门将诺伊尔站位靠前,兰帕德起脚吊射,球砸在横梁下沿后弹在门线内,慢镜头显示此球越过门线接近半米,接着由于旋转向外弹出,诺伊尔转身将球拿住,迅速开出继续比赛,主裁判拉里昂达没有任何表示,允许德国队发起进攻。

当球砸在横梁下沿进门后,兰帕德等英格兰球员皆振臂欢呼,场边的卡佩罗也握紧双拳庆祝,但随后他们发现主裁判拉里昂达认定球没有越过门线。

这不仅令人想起1966年世界杯决赛,当时也曾出现类似的争议判罚英格兰凭借赫斯特的帽子戏法以4-2击败了德国,捧起了历史上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世界冠军奖杯。

当时在距离加时赛还剩8分钟的时候,比分还是2-2,赫斯特在禁区内起脚怒射,球砸在门框下部后反弹在门线上,但是至于是在门线之外,还是门线之内,至今都无法得知。

英格兰球员举手示意球进了,西德人则示意没进,在瑞士籍主裁判戈特弗莱德-.戴恩斯特和苏联边裁托菲克-巴克拉莫夫进行交谈之后,他宣布进球有效,最后英格兰以4比2赢得了这场比赛,也夺得了目前为止的唯一一次世界杯冠军。

网易调查 SPORTS.163.COM
怎么看兰帕德进球被判无效?

裁判太差劲,这么明显进球都看不到!
这个距离对裁判确实有点为难
裁判是来打酱油的
英格兰出来混总要还的。
投票结果

BRAVO 本文来源:网易体育 作者:高飞 责任编辑:王晓易_NE0011
分享到:
跟贴0
参与0
发贴
为您推荐
  • 推荐
  • 娱乐
  • 体育
  • 财经
  • 时尚
  • 科技
  • 军事
  • 汽车
+ 加载更多新闻
×

你的自律能力,决定了你人生的高度

热点新闻

态度原创

精彩推荐
海淘品牌
阅读下一篇

返回网易首页 返回体育首页